close

  1419312016-1035231257_n  

大同醫院附近吃食我非常陌生,自從發現樂山娘之後就離不開了。

一個禮拜總是會有一天,在這裡解決我的午餐。

我喜歡有飯有菜還有一道主菜,樂山娘的日式定食很符合我的需求。

飯是粒粒分明,主菜我最喜歡去骨炸雞腿,就是一份炸雞唐揚,

愛吃到老闆看見我就知道我今天又要吃去骨炸雞腿了。

我平常都很不好意思拍照,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拍了一張。

我對她們的可樂餅也充滿好奇,於是照片上是可樂餅定食。

老闆娘幫我分配一塊起士可樂餅一塊是蔬菜的。起士有爆漿喔!

配菜一點也不馬虎,多半都是一份小沙拉,還有一道涼拌。

今天的涼拌白蘿蔔吃起來像是在高湯裡煮過,又淋上特製沾醬。

這道菜之前到田寮吃土雞城有吃到過,回來要複製味道就不容易,

家裡的餐桌模式從我煮->我口述外勞煮->全部外勞煮,於是...唉...

畫龍點睛的一片小香菜增加不一樣的口感,很match,

其他我還有吃過芋泥沙拉,涼拌海帶,都很家常好味。

除了飯之外我第二喜歡的是拉麵,叉燒拉麵一吃就無法再改其他拉麵,

因為上頭有整整五塊叉燒,光吃叉燒就飽了我,

如果沒有那麼餓或想吃七八分飽的話,可以少麵。

湯頭濃郁中帶有鮮味,在此跟京屋拉麵說拜拜囉。

某日突然胃口大開加點了一份煎餃,這裡的煎餃是韭菜味我就不愛了。

有飯有菜也有湯的一餐,大滿足,回家再來試試可樂餅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