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久聞老新台菜是不錯的餐廳,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家裡可以出門的大人掐指一算只有四位,吃桌菜好像很怪,

等小叔小姑回來,卻訂不到位置,最後還是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

不等了,就我們四個大人出發吧!

這邊是無菜單料理,只需要給每人預算就可以了,今天吃的是一人八百+10%,

礙於兩位老爸和我自己牙齒都不好,很怕吃到咬不動的食物,

訂位時就有特別交代希望不要出現軟體動物這種食物,

看別人網路上的照片多多少少都有,訂位大姐並沒有特別答應我,

不過當天的確是沒有這個問題,令我放心了不少。

第一道菜是沙拉(沒有拍照),蘿蔓生菜為主加上生魚片與日式醬汁,

一人一分就沒有吃不完的疑慮,若是一大桌的話是很大一盤share。

再來出現了可以從頭吃到尾的炸蝦,沾泰式醬汁,一樣迅速完食。

最令公公讚賞的是這南瓜粥,很古早味,有煎得香酥的土魠魚,

是比飯湯還要稍黏稠點的口感,南瓜絲都還保持原狀,吃完其實已經七分飽。

蘆筍干貝就如圖所示,但給的材料新鮮大方,原味就很好吃,

菜色滿強調健康,我覺得鹽的部分下手過輕了些,有的反而過於無味。

陸陸續續還有出現蒸魚一大尾,

page2  

核果骰子牛肉,到這裡已經有人投降了,

類似蝦鬆的東西最近很流行,

湯裡頭有一整隻蟹。有水果及甜點是芋泥西米露。

芋泥西米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沒有過甜膩的椰奶味,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淡淡的杏仁香,

這裡的服務我覺得很到位,換盤子倒水都很勤,

還不至於覺得受到打擾或很制式的禮貌,這點是不簡單,

有些餐廳是很生嫩的工讀生服務,或有很嚴謹的SOP像老四川或鼎王,

不用開口或招手,就自動自發地觀察服務,這點需要經驗或老練的主管指導,

服務員很年輕卻很smart,的確是很值得在意見調查表上填上她的名字。

據說餐廳會記下這次的菜色下次如果用同一支電話訂位不會吃到重複的菜,

是家庭聚餐或要宴請長輩很適合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