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45

難得上來一趟台北,就順便來個城市旅行,

在agoda上找找看看,台北慕軒似乎離先生這次開會的地方不遠,

後來雖然更改了行程,已經懶得換飯店了。

本來以為離大安森林公園很近,後來才發現還是得搭公車或捷運才能到。

是國泰集團的飯店,應該不差,位在敦化南路上,低調舒服的位置。

幸好小叔小嬸直接送我們過來,check in時才兩點,幸運已經可以進房間。

飯店的服務在訂房時就有感受到,被升等房間更開心。

本來是預定最便宜的房型,已知房間沒有浴缸,升等為有浴缸的房間。

訂房時只囑咐了嬰兒澡盆,不過連嬰兒床、消毒鍋、還有尿布處理器都有了。

有尿布處理器真的很大心,雖然我還google了一下怎麼使用,

不過可以與臭味尿布隔絕真的讓入住得舒服程度大為提升。

minibar一樣有膠囊咖啡機,膠囊有三顆且是lavazza的,

完全適合我這個重度咖啡成癮者。

飯店的抽屜有做緩衝,是令我滿驚訝的地方。

DSC06325

本來要搭捷運到大安森林公園,

哥哥到捷運站入口怎麼樣就是不進去,僵持了好久,

老公只好帶我們去搭公車。

兒童遊戲區人好多,妹妹玩到不想離開,

IMG_0645

回到飯店下午五點到七點有happy hours,

在一樓的urban 33有紅白酒、啤酒、飲料及鹹食小點無限取用,

妹妹已經不支倒地,哥哥似乎又復活了一陣子,

對已經疲憊不堪的爸媽真的是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

晚上會有人來開床,贈送巧克力與補充礦泉水,

開床阿姨見著我們有兩個小朋友,又多給我們一份巧克力。

小憩一下我們又到101走走,已經很會挑衣服的老公直衝gap。

哥哥出來玩都會睡不好,這晚又一直嚷著他不要坐捷運(夢話內容),

到底搭捷運有甚麼可怕的?!還會做惡夢?!

DSC06345

隔天早餐在二樓享用,不論早餐內容光是環境就讓人很舒服,

DSC06347  

小朋友跑來跑去搞得我都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我才起身拿個食物哥哥就弄倒了果汁,真是對裡面的服務人員很抱歉。

IMG_0646

沙發區旁就是可以看見林蔭大道的地方,

如果我可以在這邊度過一早上的悠閒就好了。

草草塞了一些食物牛飲了咖啡就到敦南誠品去晃晃,

一路散步都很舒服,買房子果然還是location最重要。

一介平民還是到這住一晚過過癮就好。

台北慕軒雖然定位是商務飯店,我覺得下次來台北市還是會想住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