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真是無聊斃了~
都怪某人一天到晚都在上班上上上,
害我只好在家做東西做做做...(不要吃吃吃就好~)
今天想嚐試奶酥麵包,其實我並不怎麼愛台式甜麵包,
可是我百吃不膩的就是奶酥麵包,
當我走投無路只能依靠7-11的麵包過活的時候,
除了假裝減肥會買個湯種土司之外,甜麵包的首選就是奶酥麵包,
如果小七沒有奶酥麵包,那我寧可不吃!
(很遺憾地這種情況幾乎沒有發生過,所以我也沒有瘦過)
好了~弄了一下午~我發誓做麵包絕對可以打發一整天的時間,
剩下的麵團我把它們編了辮子,做成好看不好吃的麵包~
奶酥麵包出爐了,好險並沒有網站上提到會爆餡的問題,
斷面秀:又怪相機不行~是皮薄餡多的奶酥麵包喔~
流口水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