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做麵包的目的,還是希望家人可以吃得安心健康,
因此當家庭主婦的終極目標,就是餐桌上的食物最好能自製,
我當然沒有潔癖到不敢吃外面的東西,我心中的小惡魔還是很喜歡品嘗外頭的美食,
有一點差別...做法繁複、材料難以取得、自己的技術還沒有到達那種程度,
我還是很喜歡去嘗試,(老公我在暗示那張王品牛排的優待券我們是不是應該把它用掉?)
只是,烘培品我就會考慮一下,又香又甜的蛋糕,便宜量販的麵包,
裡頭的添加物,或是使用的原料都會讓我望之卻步,
到烘培原料行逛一圈就知道,甚麼"精"都有,很可能不知不覺就進了我們的肚子,
當然講歸講,我現在還是做興趣的啦~真的沒那麼勤勞,技術也沒有那麼好,
我最愛的法國麵包在家做不出來,好久沒做的吐司,口感也不對,
要達到家中的早餐都出於自己的手,大概還有好長好遠的路要走,
(老公碎碎念:要早起都爬不起來了...還做早餐勒...)

早餐的吐司是自己做的失敗吐司,在攪打的時候就覺得something wrong,,
麵粉不是老師指定的麵粉,所以不太會吃水,整的麵糰黏呼呼的,
薄膜形成不佳,也不曉得是打過頭還是打不夠,麵糰溫度就好高了,
而且帶蓋與不帶蓋的吐司烤箱設定的溫度也不一樣,翻了一些食譜才知道,

牛角小餐包製作工廠,這個就簡單多了,
所謂的牛角麵包是高油脂的配方,怕胖的人還是不要嘗試的好,

用餐包再去變化早餐,健康又營養均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