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天荒地老的捷克蜜月總算在結婚三個月後出發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選捷克去度蜜月,我從澎湖回來就一直在放空,
所有跟蜜月有關的事都是老公在處理,總之我就是好好準備自己的行李跟著出門就是,
老公超期待又超興奮的,一直要我在家就要幫他照相,有沒有這麼high?

晚上八點四十五要在桃園機場集合,怕上了飛機一直被餵食,
晚餐就隨便買個7-11麵包解決,沒想到好命的老公沒吃過小7的麵包,
這...可是我在澎湖吃過最好吃的麵包了...
推薦奶酥麵包與起士貝果,小7的貝果算是台式的,很鬆軟,完全可以輕鬆咬,

在高鐵上練習自拍,怎麼辦我才寫到第三張照片就累了,

導遊mike發了登機證,

逛免稅店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不過我還是把握時間買了個休閒包,

到曼谷稍微休息一下,準備下個十小時的長途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