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在期盼能有一天早上起床,不再頭暈也能恢復食欲。
可以擺脫,聞到某些味道就產生噁心的感覺,
整天不停打嗝,只吃得下口味清淡的水煮玉米,
似乎這個禮拜的星期一,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就跟平常一樣,我可以去久違的書店閒逛,也可以去麵包店搶幾個麵包回來了。
還去了好久沒再進去過的市場,買了一盤草莓。
於是隔天的餐桌,又出現了可以見人的東西。
大概是上禮拜吵著要老公帶我去咖啡敘事曲吃早餐,卻對菜色大失所望的關係,
自己做,再怎麼樣也不用一盤兩百吧?!
炒蛋,加了鮮奶、cheese、還有一點美奶滋,就可以又香又滑順了。
學人家烤了兩種麵包,草莓洗一洗,超easy。

為了攝取均衡的營養,真的是拼了。
炒鮮菇與水煮時蔬可以同時進行,
麵包是來自莎士比亞麵包坊的蔓越莓亞麻子麵包,
滿滿的蔓越莓用料不手軟,麵包體也是我喜歡的彈性口感。

過年跟老公一家人回林邊的鄉下,第一次吃到好好吃的炒芹菜,
之前對芹菜的印象只停留在切成芹菜花灑在湯裡,不曉得大火快炒的美味,
當然自己功力不夠,炒的有三分像就偷笑了。
是的,我好久沒有煮晚餐了,非常久違的三盤菜。

海鮮一直是比較容易簡單烹調的材料,現在就多吃魚少吃肉了。
鱈魚只要灑點鹽下去煎,就有渾然天成的鮮美多汁。
黃小妹提供的蝦子,過了一個年還是一樣好吃,只有用點米酒嗆熟。

真是對不起黃小弟,家裡沒甚麼給他填肚子只好吃香蕉了,
他一連吃了兩條才有一點點飽足感。

現在最感興趣的東西是電話與遙控器。

真希望害喜從此就這樣遠離我,
雖然昨天看完最後一個病人要離開診所的時候又莫名其妙吐了起來,
不過今天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個正常人,就讓我這樣維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