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大家,久違了我的廚房,
自從肚子裡有個小東西之後,變得超級害怕油煙味沒辦法下廚,
整天疲累不堪,除了上班就是躺在沙發上給電視看,真是苦了我的老公,
我自己也快難過死了...
BUT,過年我也不能免俗地想煮一頓,畢竟今年是我第一次以媳婦的身分過年呀~
不過一如老公家的往例,除夕就是吃中午拜拜的時候,阿嬤準備的料理。
於是超幸福的媳婦就在公公家裡白吃白喝又免洗碗地度過了。
為了家裡頭的老爸,初一的晚上就交給我來服務。也邀請了公公過來幫忙吃。
照片的馬賽克是擺著一張臭臉的我,因為我在廚房忙了一下午,
看到整桌的菜卻一點食慾都沒有,妳們說氣不氣人!
今年的菜色簡化了許多,有三阿姨推薦的櫻花蝦蘿蔔糕,
黃小妹熱情贊助的新鮮蝦子,我自己則魯了個老爸最愛的東坡肉,
切了前幾天就做好的醉雞,以及早上趕工出來的滷牛腱牛肚,
炒個時令白花菜,煎個鰻魚玉子燒,會做的就那幾項,沒甚麼新的菜色,
這也是我懷孕以來,在廚房待最久的一天了。
現在已經十六週了,希望害喜快快過去,讓我恢復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