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裡的小東西從不到零點五公分的小彈珠變成了現在人模人樣的,
感覺還挺奇妙的,由於我在害喜的時候只吃得下水煮玉米,
就暫時叫他小玉米吧!
今天去產檢時再差一天就二十週了,時間過得還真慢,
被小玉米整得七葷八素的我,這樣的日子才過了一半,
至少,至少已經過了一半了,慶幸目前為止一切都正常,
包括我的食慾...害我這個月胖了三公斤,那昨天才買的爆漿餐包怎麼辦...

好市多的美牛已經不賣了,現在都改賣澳洲牛,我買到了最後一批出清貨,
只要煎熟就很好吃,我炒了點蘑菇想做襯底的配菜,
無奈心血來潮加了洋蔥下去,洋蔥的甜味釋放後就變成一片黑,
跟我原先的想像不一樣,完全失去了層次感

麻油松坂肉也是我好想吃的菜色,可是這松坂肉不知怎麼搞的,
硬梆梆的,嚼得我差點上班來不及...
自己炒的蒼蠅頭好下飯,用的是豆油伯的黑豆豉,沒有化學味

買現成的蘆薈優格加上新鮮草莓,令人食慾大開,

老公說他吃一份鮪魚蛋吐司吃不飽,
隔天馬上奉上兩顆維也納奶油爆漿餐包還炒了蘑菇與四季豆,
老公我盡力了。
三月份老公真的是忙爆了,如果有回家的話,也都將近十點了,
一躺到床上不到十秒鐘就睡著,
唉,勞基法有保障勞工的工時,而醫師並不受勞基法的保障,
責任制只會整死有責任感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