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住在台北的吳同學在部落格分享了她在Pasadena的下午之後,
離Pasadena這麼近的小元與我,就殷殷期盼哪天可以一起去享用。
還記得大學時代跟我的好友Jenny,有空的時候會去學校附近的咖啡店閒聊,
那時候我們說好以後當了醫師,一定也要常常一起去喝茶,
結果我跑去了台南,又去了澎湖,現在好不容易回了高雄,
大家還是各忙各的,很少可以有共同的時間聚一聚。
親愛的小元呢,好不容易有了空,卻得一心一意地保護她的肚子,
得來不易的小寶真的要很用心呵護呀~
於是我開了比較穩的新車去接她,才開始我們的tea time。
到了Pasadena只需要點飲料,就可以起身去拿沙拉。
生菜的種類雖然不多,不過是用心處理且價值不斐的生菜。
已經加熱過的紅酒桂圓麵包可以無限取用。
沙拉吧不大卻很精緻,dressing也很清爽,是我罕見喜歡的沙拉吧。

鹹點是豬肉漢堡。小巧的份量恰到好處,漢堡肉多汁且不膩。
去了皮的烤甜椒也很合我的胃口。

三層盤上場,第一層的三種水果有點令我失望。
鳳梨已經過了季節,現在的鳳梨不若盛夏的鳳梨多汁細口,
芭樂與梨子就一般,不多說。
下層是茶凍與雪霜,會出現茶凍也令我有點傻眼,
總覺得這種成本低廉且製作容易的點心,不應該會出現在這裡。

中層是各式小甜點,很精緻也很好吃。

最後是重頭戲主廚特製甜點,
上層是薄脆柿乾,接著柿子幕斯,與巧克力核桃蛋糕間夾著新鮮柿肉,
很令人激賞的一道甜點,右邊的柿子冰淇淋很清爽,
說實在的,柿子本身並沒有強烈的味道,
以柿子為主題演繹出這樣的作品,讓我在心中為主廚拍手叫好。
其實下午茶的主角不是點心,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跟好朋友東南西北得聊,
知道好朋友過得很好,並且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