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周年慶一家接著一家如火如荼地展開,這把火真是燒到我了,
今年不瘋化妝品,因為化妝只用很基本的東西,保養也只用醫學美容的,
也不瘋衣服鞋子,(還是有買啦!不過已經節制很多了)
一直處心積慮要買的,是超可愛的英國皇家道爾頓的小圓點玫瑰紀念杯,
隨著年紀增長,百貨公司逛的樓層也不一樣了,
輕巧又華麗的骨瓷變成我鎖定的目標,
當然囉,工作這麼辛苦,好好犒賞一下自己,才有動力再迎接新的工作呀!
幸好美美的衣服我都穿不下,不然又是大失血一番。
不過主婦我也不是只會亂花錢不做事的,買了美美的杯,
早上一定要起個大早替老公沖一杯咖啡。(才不會被唸)

有點涼意的早晨,一定要來點暖呼呼的飲品。
在客家展逛到的客家擂茶,有我喜歡的綠茶香,
加上許多煎果類碾製成的濃郁口感,很適合早上飲用。

Flavor Field的紅豆吐司,是她們家非常暢銷的一品。
難得去逛漢神巨蛋,也要跟人家搶一包來試試。
如果要烤的話,記得一定要馬上立刻吃掉,
不要在那邊刮鬍子穿襪子,不然就會有可怕的不脆不軟的口感出現。

最近做晚餐沒有甚麼靈感,還是一樣就多吃青菜囉。

在好市多買了一大盒牛絞肉做成義大利肉醬,
拌麵或拌蔬菜,拌鴻喜菇都很對味。
有壓力鍋滷雞翅真的很方便,但老公不愛吃有骨頭的東西,
不過不能寵壞老公,不然我愛吃的都沒辦法上桌。

再偷懶一點的話,買超市真空包裝的蒲燒鰻回來微波,
怕場面太難看於是煎了點蛋皮,
有魚有肉有菜有菇菇,為什麼老公怎麼吃就是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