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住院醫師的時候,成大醫院附近什麼店都沒有,
所有生命徵象的維持就靠一樓的7-11,
剛從高醫過來真的很不習慣(高醫附近吃的又多又便宜)
我個人是相當anti-7-11的,食物是冰冷的,再加熱總是感覺很不自然,
不過自從7-11的city-cafe開張之後就不一樣了~
幾乎每天都要喝一杯,中杯不加糖的熱拿鐵,(本文不討論我是不是敗家女)
忘記買早餐的時候喝,
要參加morning meeting眼睛睜不開的時候喝,
要寫paper,準備報告的時候喝,
等一下要去病人家在計程車上喝,
要來個下午茶,聊是非的時候喝,
晚上要study meeting了,很累的時候喝,
只要有那個咖啡香,手上拿著咖啡杯,
就覺得眼睛一亮,思路清晰(我懂為什麼戒菸會那麼難)
轉眼間,樓下7-11的咖啡機爆增為三台,不然根本應付不了大家的咖啡需求
匆匆忙忙來到澎湖,生活少了很多重心,包括city cafe,
只是city cafe還不是最重要的(還有我的新光三越和誠品啦~~~~)
就...就這麼算了...乾脆自己喝西雅圖極品拿鐵暫渡,
前一陣子,澎湖住所附近開了一家7-11,說附近也是好幾公里外,
而且前幾天,竟然插了city-cafe的旗子!!!
嗚嗚~~好感動~~我好懷念的家鄉味(我懂為什麼煙戒了很容易再抽)
不管已經晚上九點多,先買一杯安神醒腦,供奉在書桌上,幫助單字背誦,
此時某人竟然傳來訊息說他還在醫院還沒吃晚餐,金逼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