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假日常常是兩個極端,回家有夠忙,在澎湖則是...唉~
其實值班是我的義務, 而且五週才一次, 就別再抱怨了吧!
而且這樣的值班,不能算累,只是通常電話一來,就得下馬公,
一趟三十分鐘以上的車程,就看運氣,得跑幾趟了~
從前澎湖的星巴客還在,至少去了可以來杯拿鐵,還有偷吃紐約起士蛋糕,
順便等待是否會接到下一通電話,那我就不用回去再過來,
曾經一天跑了三趟西嶼-馬公,光是開車就把我累死了~
殺時間的方法除了找個咖啡店坐坐,最好是有很多雜誌可以看個沒完,
在台灣我最喜歡去書店,review有沒有新的食譜或書籍,可以窩很久,
可惜在澎湖好像沒有這樣的書店,而咖啡店的咖啡又...還可以,
昨天學姐帶我去一間神秘的茶店,古色古香,還有小包廂可待,
點一杯飲料,自備讀物,就可以在那裡打混一下午(要睡覺也可以)
我點的冰桔茶意外地帶有濃郁桔香,還加了蜂蜜調合酸味,好喝!
中途還可以去執行業務,再回來吃個晚餐~
晚餐是滷小排飯,粒粒飽滿的米飯,搭配滷得軟爛的豬小排.
好吃的飯果然會提振夏日食慾,改天一定要學,
接著吃太飽還可以去外婆的澎湖灣散步,看海,
好不容易就把星期六給過完了,
那...星期日呢?學姐已經準備三片DVD給我,看來就不用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