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不知怎麼就過了,大概是聿安重感冒,聿心也被傳染,就連好幾年都沒有感冒的我也淪陷了。
職業婦女真的沒有時間生病,於是我發了個小燒,咳了兩三天,就也好了,
聿安就比較嚴重,燒了四天,從一開始還活蹦亂跳,變成食慾與情緒皆不佳,瘦了一圈。
平常不覺得他有甚麼脾氣,不讓人家碰他的鼻子,這點倒是挺堅持的。
寧可張口呼吸打鼾睡覺,聽得爸爸媽媽都挺難受的,我還買了個吸鼻機。
倒是鼻涕不怎麼多的妹妹吸得很開心,會自己手握吸鼻機,吸完還會笑,
哥哥,一聽到吸鼻機的聲音,就哭了,吸妹妹也在哭,這膽子還真不是普通小啊!
現在好了,開心地吃著媽咪煮的蓮子湯。

爸爸媽媽對於出去玩耍都不是很勤快,最常去的是文化中心。
這天全家一起出動,還有叔叔和阿公。
瞧老爸這心滿意足的臉,可樂的。
不過安安對於吸管杯到現在還是敬謝不敏,只喜歡他的奶嘴杯,
你甚麼時候才要長大啊?

這台酷騎好早以前叔叔就準備好了,聿安老是嚷著長大再騎。
這天大家頻頻鼓勵他,還是沒辦法隨心所欲地騎。
冒險犯難的精神大概是遺傳媽咪。
媽咪也是家中唯一不會溜冰的小孩。


高雄的大東文化中心,裡面童書好多啊!
媽咪我可以在裡面待一整天,可惜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
也有小朋友的閱讀區,雖然安安很喜歡看書,
但他還沒有定力可以乖乖看,坐一會就會想起來搬椅子,
等長大一點吧!可能是天氣太熱了父子倆一臉疲憊。

天氣實在熱得不得了,有叔叔幫忙剛好發狠帶她們去剪頭髮。
之前擔心她們會哭會掙扎,抓就對了!
到家樂福的百元快速剪髮,這樣應該涼一整個夏天都沒問題了。
聿安哭到不行,妹妹可能是想睡覺,倒是很乖。
現在兄妹情深,每天都上演妹妹追著哥哥的畫面。手足,我覺得很有必要。
兄妹每天發生的趣事,大多是妹妹搶哥哥的玩具,偶爾搶到哥哥都氣哭了,
不過,請哥哥給妹妹親一下的時候,哥哥又用力地朝妹妹臉上一吻。
妹妹好喜歡哥哥,只要哥哥出個聲音或拍個球,妹妹都可以笑到翻天。

聿安喜歡的都屬於比較靜態的活動。
看書,玩字卡,拼拼圖。現在有一點喜歡踢球。
對於騎三輪車或酷騎,就得三催四請,意思意思玩一下就想下來了。
兩個小孩個性完全不一樣,妹妹想要的東西,就一定會想辦法拿到。
笑就會很開心地笑,哭也會很用力地哭。
多了妹妹跟聿安互動,希望聿安的個性可以外向一點。
白天當職業婦女晚上當媽咪,真的好累,有時間的話還想當好女兒與好媳婦,
做便當給老爸和公公,讓家人吃得衛生又健康,不過真的沒有時間,
上班的日子能煮一到兩天就很不錯了,還好有老公包容,當個好老婆這塊就先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