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調整,比以前更忙了!

不是因為想輕鬆才換工作的嗎?

診所開幕期間,許多事物都需要上軌道,真的走不開。

小孩子早就都安排好,老大下課後坐娃娃車去保母家,

晚上八點再去把兩小接回來。

為了不要讓他們在家就是看電視,只好再請保母多幫忙。

說起長輩育兒,我們家的長輩對小孩真的無感。

他們在教育自己下一代的時候,就是傳統的忽略教法,

擔任家中的經濟支柱,對其他的事就一概不聞不問。

小孩子在家,公公就滑他的手機,看他的報紙,還是上網逛fb,

如果積極一點,就幫小孩子轉個卡通頻道,

老爸之前剛退休,還找不到生活重心,似乎是怕無聊找了很多事做,

後來生了一場大病住院開刀才停了下來,也陷入憂鬱整個人都提不起勁,

最近經過治療,開始會關心人,會詢問我上班時間,過來帶小孩。

與小朋友的互動很多,小朋友也很願意找他玩,也會主動買點菜,

光光是這些進步,我就覺得老爸真的變了很多,也很感動。

不然每天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要開始戰小孩,還要打理自己,

冰箱空空,明天的早餐沒有著落,又只得提著錢包再出門,這種感覺超差。

當然可以我主動請公公或外勞去買東西或做些甚麼,

只是我覺得大家既然一起住,互相幫忙只是個很基本的關心,

廚房還是冰箱,大家每天都會使用,還要我指示誰誰誰去買甚麼,真的好累。

最近新車即將入庫,老爸主動說要給我一個車位,

嫁人這麼久,第一次覺得有娘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