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90

北投的溫泉飯店琳瑯滿目,真的很難抉擇。

好不容易上一次台北,要住就住好一點,本來第一選擇是加賀屋,

加賀屋吸引我的地方是一出去就是北投圖書館,交通十分方便,

但加賀屋最便宜的房型是兩張單人床,不能加床,帶小朋友不能住,

往上一級又覺得價格不太能接受。

奇岩大地是新飯店,網路上評價不多,在捷運站有接駁,適合喜歡嘗鮮的我。

因為是假日只有一泊二食的選項,本來的餐點是涮涮鍋,

帶這兩個小不敢吃那種需要煮的東西,詢問後可改成中式或法式的餐點。

其實這家飯店也不差,不過我覺得他們橫向聯繫有問題。

訂房時已經有告知需要嬰兒澡盆,其他都不需要,還有餐點我也早就選好,

不過住房前幾天的電話確認及check in時,這兩個小小的要求都一再向我確認,

我明明就已經講過n次了呀~一點小小的不高興,

幸好,到房間的確是有嬰兒澡盆,後來也順利吃了中餐。

DSC06160

中餐廳,及當晚菜單。

 DSC06152

服務的部分有一位小姐比較熟練,其餘就較為生疏。

帶了貼紙伺候兩位,不然桌子都快被掀了。

關於餐桌禮儀媽媽真的很頭痛,每次吃飯都像打仗。

大地晚餐 

菜色還不差,精緻度夠,也滿美味。

大地晚餐2 

麻醬麵是比較令我傻眼,麻醬也帶苦味,

可是老公是食麵獸,就交給他了。

水果品質好,都甜,紅豆紫米也好吃。

交通部分,假日的話每整點的25分與55分在北投捷運站都有接駁,

我們很幸運是小姑的先生(該怎麼稱呼?)載我們去,

不習慣在台北開車,自己開車去真的有難度,可能會找到吵架。

房間的備品是hermes,但這個香味我不太能接受,

小孩不能進大眾池,所以我也就只有在房間泡溫泉而已,

房間附的拖鞋有兩種室內拖,一種是可以進浴室的,穿起來很舒服。

小吧檯有nespresso,還有許多小點心都是免費,這點很加分,

膠囊有兩顆,讓我想敗nespresso的小惡魔又蠢蠢欲動了。

第二天到北投圖書館與溫泉博物館走走,飯店有捷徑可到,

走路快的話只要五分鐘,不過皆是樓梯,回程都上坡,

抱著不走路的小朋友真的讓我氣喘吁吁。

早餐是自助式,品項不多,我很重視的咖啡只有美式一壺,

熱食也沒幾樣,果汁倒是現榨。

有機會再去北投的話會想試試其他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