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37[1].JPG

帶小孩子出遊真的是大挑戰(擦汗),

這次來台北主要是看出生已經快三個月的聿可還有陪老公開會,

見天氣轉涼趕快預約北投溫泉,來個台北三日遊。

這次要不要帶推車讓我很猶豫,哥哥已經可以自己走,

妹妹走不動時需要抱抱,老公毅然決然就把推車放在家裡了。

DSC061350.JPG

聿安每次搭捷運都會哭,這次居然心情很好耶,

第一天有小姑夫妻幫忙接送,行程真的輕鬆了不少,

不用到台北捷運人擠人,除了直達餐廳還可以直接到小嬸家,

最後小姑丈還帶我們到北投,喜歡開車真的是個好興趣。

IMG_0642[1].JPG

小叔小嬸未來的家,附近就有小公園。

水泥溜滑梯很棒,非常滑,小朋友溜得很開心,高雄很少看到,

其實小孩子還小,她們最喜歡溜滑梯,住甚麼溫泉飯店啊?!

DSC061840.JPG

我就是喜歡這個有很多書的地方,挑了這間飯店

DSC061870.JPG

不受控制的小朋友,怎麼可能讓我放鬆看書呢?

 DSC06202.JPG

DSC06208.JPG

小朋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是要給我牽,

好不容易投入老公的懷抱,我才有辦法幫他們留影啊!

DSC06228.JPG

北投溫泉博物館,入內要換拖鞋。

妹妹其實可以不用穿拖鞋,但她怎麼能跟哥哥不一樣?

媽媽不貪心,沒有安排太多行程,其實也累了,

回飯店的路上,一路的樓梯抱著妹妹往上爬,喘死我了。

DSC06305.JPG

 大安森林公園,兒童遊戲區,讓高雄人大開眼界,

人好多,玩盪鞦韆還要排隊,聿心妹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哥哥非常想睡覺,完全無法參與。

 

或許是我太急,不需要太早帶他們出來玩,她們年紀太小沒辦法太累,

其實出來玩她們吃不飽也睡不好,聿安第一個晚上還吐了,

到最後只有一直灰,亂哭一通,也不走路了。

不過大人自己也好想度假啊~幸好這次有泡到溫泉。

我跟老公出門,小孩一定要帶著,家中並沒有長輩可以幫忙照顧,

聿安雖然長大了,身高體重都增加,個性並沒有比較獨立,

因此討抱的時候,真的是挑戰爸媽自己的發飆極限,

不過痛苦很快就忘記,下次出門,還是會希望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