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佩服許多美食部落客,可以到處去吃再post文章分享,

我總是覺得難得有時間吃個飯,又要拍照記菜名想口感,

一整個吃飯的心情就去了一大半。

菜一端上來,令人食指大動,馬上就想放到嘴裡,

哪還管甚麼光線、角度、擺放位置、攝影條件的呀~

而且如果能夠與一同吃飯的人聊聊天,或看看閒書,

這種悠閒對我來說才更是無價呢!

不過也要謝謝部落客,才會知道離家不遠處有間小店,

不煮飯的日子可以去那邊窩著,心情更好!

從開幕不久到現在也來過無數次,總會讓人期待下次再來。

挑食沙拉就是不拖泥帶水的生菜,有時有龍鬚葉,有時有杏鮑菇,

水煮蛋丁、雞肉丁,自己烘的水果乾,還有堅果。

食材只要新鮮就好吃,餐廳的食材要新鮮,尤其是生菜。

這天還有蓮藕與乾燥楊桃,賞心悅目,吃草也樂。

DSC003780

湯,會附一塊法國麵包,佐橄欖油與陳年酒醋。

很原味的南瓜湯,百喝不膩。(暗示主廚應該要換口味了)

DSC003750

薯條是老公的最愛,來這裡也不會吃到失望的薯條。

炸功不好太油或像麥當勞有時候會炸到太硬,我就不喜歡。

炸連皮蒜頭也好吃,已經沒有生蒜頭的嗆辣,

取而代之的是軟到會融化在口中的蒜頭,

加一點炸迷迭香,香草的淡香使得薯條可以一口接一口。

DSC003770

再來是南瓜培根筆尖麵,這厚培根好吃,有淡淡的鹹香。

顛覆了我對培根的又油又硬的壞印象,

只可惜數量太少,這就是所謂的畫龍點睛吧?!

DSC003790

另外醍魚燉飯,這米心的熟度是我喜歡的。

餐廳為了製作快速,可能會先把飯煮熟再加入醬汁,

有的餐廳的燉飯變成了燴飯,吃到後來變得膩口到吃不完。

而正統燉飯從生米加高湯開始,又會耗費過久的時間,

牙口不是很好的我並不太喜歡米心略生的口感,

這裡一開張沒多久的燉飯就是這樣,現在大概有調整過,

對我而言是恰到好處的。

DSC003800

飲料我只有喝過冬瓜檸檬,一小片薄荷葉完全解掉冬瓜的膩。

是完美的Ending。這次沒有點甜點,也沒有點主菜。

期待秋季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