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800

當了媽媽之後,假日對我來說反而比上班還累。

職業的關係,連續假期是不可能放假的。

這次四天連假,保母提前預告她已經訂好了武陵農場的住宿!!

意思就是,這四天我得自己想辦法,還好主任英明,沒多說甚麼就准了我的假。

照顧小孩是一大難題,一次兩個,連續四天!!

這次的假期還有個特殊意義,小叔要帶未來的老婆回來住個幾天。

我真的超級焦慮,因為老公還是得上一天班。家裡還有客人!!

為了招待客人,我也去了很多地方採買。(這強迫症難醫了)

其實到後來沒有準備甚麼,因為颱風攪局,上超市大家都在瘋烤肉,

客人不吃牛,我比較會煮的也只有牛,我只買了一些蔬菜,

颱風天的菜也令人很難下手,其餘的就靜觀其變了。

DSC005500

聿安早就期待叔叔回來,我也好期待(有臨時保母)

看得出來聿安跟叔叔玩得超開心。

叔叔是行動派,一定會帶安安去玩,媽咪也可以一起去。

(根本就是媽咪自己也很喜歡出門)

感謝很會拍照的小嬸,超會捕捉畫面的!

這幾天也還好有她幫忙,還幫我煮了晚餐,

這...真是太不好意思了,竟然讓客人煮飯...

 

DSC005580

周五早上爸爸很哀怨地去上班。

妹妹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裡。

DSC005870

被電視台洗腦,聿安一直嚷著小黃鴨小黃鴨。

趁著颱風來之前早上八點就衝了!

還好有阿公與叔叔輪流抱,總算抵達目的地。

兩個人臉都好臭喔~明明就是為了妳們才來湊熱鬧的耶!!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哥哥妹妹手牽手。

聿安怯生生地牽住妹妹,是妹妹又不是女友!!都不敢看鏡頭~

DSC006280  

之後我們去兒童美術館吹冷氣,再到全家排霜淇淋。

聿安真是太幸福了!這個早上的schedule排得超滿!

結果一上車兩隻小豬不用哄也不用騙就累癱了...

有了兩個小孩之後,要出個門總是躊躇個老半天,

要想地點要準備東西,煮大的小的副食品,

弄一弄沒有九點十點是沒辦法出去的,

出去一下子吃飯睡覺時間又到了,又得回家休息,

這次說走就走,反而去了很多地方,有許多好幫手真的讓媽咪好輕鬆啊!

本來預計這次連假,因為忙碌體重要掉兩公斤的媽咪,減重又失敗了。

(妳沒有成功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