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吃飯前我總喜歡先來一碗湯,品嚐完融合著食材原味的液體,
然後就食慾大開了...呵呵~
不過對於煮湯,我好像不是那麼在行,
家裡沒有喝湯的習慣,就算我煮了,老爸也會經常視而不見就跳過,
在老公家裡吃飯,就一定有湯了,再簡單也不過的紫菜蛋花湯,
或是季節性蔬菜就這麼熬湯,一樣清甜好喝,所以兩個愛湯人的餐桌上,
就算再怎麼來不及,也要簡單沖一鍋湯,做個完美的ending
有壓力鍋最好了,再堅韌的牛腩,也能在短短時間內變得入口即化。
今天的白蘿蔔品質不怎麼好,燉了一鍋也喝不出蘿蔔該有的甜味,
兩人隨便煮的午餐,麻醬麵 + 九層塔炒綜合菇,還有蘿蔔牛腩湯。
或許小玉米出生後就沒有這等悠閒了吧!杞人憂天中...

鳳梨苦瓜雞湯也是我喜歡的口味,
記得煮雞湯一定要土雞或仿土雞,否則燉下去雞肉軟爛,
就沒人敢吃啦~
湯的照片就只有這兩張,本來因為懷孕就少煮的我,
現在因為老公的阿嬤又蒞臨家中,又變成白吃白喝的孕婦啦~
下次有煮再分享囉!

早餐就煎牛小排來吃,保證讓老公上班精神滿滿,
有菇菇又有麵包,營養超級均衡的啦!

還是沒有閒功夫去吳寶春的麵包店排隊,
他的徒弟開的莎士比亞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喜歡他們家的薩爾斯堡,其實我是喜歡裡面的高熔點cheese,
麵包體也很Q,不像台式麵包軟軟的沒有彈性。
小可頌就不怎麼樣了,當做換換口味囉~
最近在找小玉米的保母,真是傷透腦筋,難道要媽媽我不要賺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