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麵包除了遇到好的老師以外,就是要有一本好的食譜
(某人又在碎碎唸:愛亂買食譜還理由一堆)
這次做的麵包是從孟老師的一百道麵包中挑出來的
first:要先去市場買顆南瓜,蒸熟後搗成泥才能繼續下一個步驟
可是,老師對不起~試吃大隊對不起~
我買不到食譜上的高熔點cheese,
高熔點cheese就是歐式麵包裡常常可以吃到丁狀cheese,
我超愛的,可是烘焙材料行說還要幫我調貨
打出來的麵團加了南瓜泥,黏呼呼的有夠難做,
而且我異想天開地想包南瓜泥,黏上加黏包不起來,
做出來的麵包體算是柔軟,只是沒什麼南瓜味~
畢竟我是新手嘛~再勞煩試吃大隊多多捧場囉~
成品不保證好吃,不過絕對沒有一些來路不明的添加物
重點是有我滿滿的愛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