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說話,我平常是個糊里糊塗的大呆瓜,
以台中之旅為例,安排個行程就隨心所欲隨便排
出門前先找地圖找半天,出去只負責開車,對地圖有莫名的一竅不通,
照相懶得擺pose,動來動去的,在男友面前照樣大吃大喝,
對於維護形象沒什麼動力~減肥永遠是三分鐘熱度,
車子的擋風玻璃,經常維持著矇矓美,
可是不少人說我龜毛,我不否認,針對某些事我很有原則,
比如說看病,很想靜下心來好好問病史,
也很想花時間跟病人好好解釋
不過老是被插隊拿藥(才十幾個病人也要插隊),
還是病人只想打針(解釋了老半天不如給一針快速有效)亂了陣腳
堅持自己的原則是件勞心又勞力的工作,但摸摸良心只好又堅持下去,
另外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
比如說煮菜的時候菜要切成什麼樣子,包水餃要包多少餡
(可憐的mia,她很想幫忙但都會被我唸,我是惡婆婆的料)
反正別人做的我老是不滿意就對了!
常常取笑某人有強迫行為,我自己的症狀也不輕微,
放假回家一定要把冰箱塞滿,要買很多青菜,
還有阿公愛吃的秋刀魚跟黃小妹愛吃的鳳梨,一定要買!!
回高雄一定要喝五十嵐的四季青無糖去冰,
review起來,我真是個怪人
可是跟我要嫁的那個某人比起來,我覺得我真的一點都不怪~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