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熱得可以~努力奉行節約用電的我都快受不了想開冷氣了!
如果再加上幾個很盧的病人~我真的會爆炸!
話說昨天又有病人要來拿藥,病人只有兩種藥,且一天吃一次,
翻開病歷,又來了!!!(這種事經常發生,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兩個月前才開了三個月的藥,怎麼藥又吃完了呢?
病人斬釘截鐵說他缺一種藥,一定是我們少開,
(OS:冤枉啊~大人~~病歷寫得清清楚楚~~是大人您吃錯了還是藥弄丟了呢?)
此時我再幫他打去藥局查證,有時候是病人忘了去領藥~
藥局也證實,病人的確有去領藥,
病人此時已經生氣了且非常火大,
一直指責我們說他一定不會弄錯~他拿那麼多藥要幹嘛xxoo...
真是見鬼了~那藥到底跑去哪裡了啦??!!
我和藥師只好自認倒楣把病人缺的藥補給他~
今天下午上工時,遠遠就看到病人坐在門口準備堵我們~
我猜,大概是藥找到了吧?!hope so~
下了車病人急忙來找我們道歉,說他昨天越想越不對,
回家翻箱倒櫃居然才床底下找到不見的藥,
為了這件事他整個晚上都睡不著,真是錯怪我們了~
幸好,此糾紛總算是圓滿落幕~
結論:鄉下還是個超有人情味的地方
那要回家時有個病人急急忙忙要來開十條藥膏的事就忘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