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盼啊等的,總算等到了我的自由日,馬上補票衝回家~
在什麼都沒有,又不能開窗戶,加上電視壞掉的房間裡,
悶了兩個禮拜,真是有夠痛苦的啦!!
到家馬上洗手打麵團,自信滿滿地把麵團冰到冰箱中,
準備再度挑戰日本土司,晚上才發現忘了先發酵二十分鐘,
不過冰都冰了~烘焙的過程就是irreversible,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囉,
這次除了遺忘的二十分鐘外,其他百分之百參照老師的作法,
連一秒鐘都沒有遺漏,只是手感好像不太一樣,
我想這就是所謂天氣的影響吧!可是我不是師傅~
不知道該如何去調整水份與打的時間,大概等我做了一百條土司後會比較有心得吧!
感謝試吃大隊不嫌棄,我會再接再厲的~

某人說我是不是躁鬱症,竟然做了那麼多東西,
還去他家包水餃,去看房子以及每天都去散步,
我想頂多只能診斷是太無聊的rebound吧?!
本週想嚐試雞的料理,於是做了滑蛋蝦仁(有雞蛋咩~)雪菜雞絲,醉雞
再利用空閒時間做了不同配方的牛角麵包,
可是沒聽老師的話把麵團捲好,果然形狀都翹起來了~,
仔細看了照片,只有一個是外形合格的牛角麵包
然後接了黃小妹的訂單包了餛飩~
今天回想起這個週末做的食物,真的覺得有點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