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現在的工作形態之賜,我擁有一些白天的空檔,
剛結婚的時候,還在調時差,有時候老公出門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八點與六點半的時差,真的不太容易調整,
從前只消睡到八點,起床烤個麵包、泡杯咖啡,再從容地走下樓去上班,
現在六點多就起來,和老公一起迎接一天的開始,
說實在的,也沒動過幾次賴床的念頭,因為老公上班很辛苦,
讓他在梳洗完畢之後,有一頓豐盛的早餐享用,
這是我的小小心願,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難(常常我都弄好了他還在蛇~)
接下來無論是我去上班、或擁有一整個白天,中午就只有我一個人吃了,
新家附近不像舊家這麼繁華,偶爾想來點外食,舉目所見還真的沒地方可買,
我多半會煮一碗麵,好市多賣的五木細拉麵滿耐煮的,口感又是我喜歡的滑順,
再利用冰箱現有的食材,去做變化,照片是今天中午的牛腱清湯麵。

還有,無限可能。
A.韓式泡菜麵
B.鯛魚清湯麵
C.紅龍紅燒牛肉麵
D.炸醬麵
一個人的時候,也要對自己好喔!

這是今天晚上的義式脆皮雞排晚餐,會不會太over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