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20.JPG

華一牧場是嘉南羊乳的示範牧場,場區小小的整理得滿乾淨,

他們餵動物的經驗多在壽山動物園,之前怕得要死,這次出乎意料敢自己餵。

DSC07335.JPG

可惜一人只有配一根牧草,餵完就沒有了,於是兩人剩下一段小小的牧草莖,

也餵得不亦樂乎,但羊沒那麼笨,牠們頂多聞一聞就走了,

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聽講解,對羊可以有更深的認識

DSC07344.JPG

哥哥真的長大了耶,敢跟羊咩咩近距離接觸喔!

當他伸手出去摸羊,當媽媽的我真是驚呆了!

DSC07381.JPG 

在家甚麼都能玩,這天是玩開車吧?!兩個搬椅子假裝是車...

還要背背包是哪招?帶行李嗎?

 DSC07428.JPG

聿心平常是小霸王,要搶哥哥的玩具也搶哥哥的食物,

本來兩個兄妹情深吃得不亦樂乎,結果聿心的食物被拿了,

看這戲精!演得多悲情啊~是哭哭的加強語氣版。

DSC07446.JPG

這天到墾丁H會館度假,先試試床軟硬度!

上次到這裡妹妹還在肚子裡呢!

我覺得H會館進步滿多,一泊二食的晚餐是泳池畔BBQ,

老公吃得津津有味,我則是被愛睏的小孩纏身,整頓飯就是汗流浹背。

其實如果沒有要去墾丁,我很推薦住這邊,晚餐勝凱薩太多!

DSC07490.JPG

H會館的兒童遊戲室做得很不錯,兩小在裏頭玩得好瘋,

連大人都玩投籃機玩得欲罷不能,還有體感機可以比賽。

回家頻頻在問甚麼時候還要去H會館,

小朋友,飯店很貴的不是可以常去的地方喔!

DSC07492.JPG

老公拍這兩張照片我一開始還分不出來誰是誰呢!

DSC07502.JPG

海生館悲劇!去海生館從頭到尾都哭哭,死也不坐推車,

熱死人的天氣怎麼從頭抱到尾?

老大哭老二就跟著哭,妳們就在推車上睡一覺不行嗎?

超NICE的老公抱著聿安找個有椅子的地方讓他睡一下,

要回家的時候總算情緒好一點討東西吃了。

媽媽也總算因為有冰的星巴克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DSC07523.JPG   

聿安最喜歡的玩具就是畫板,這畫板已經不知道給他搞壞幾個了,

下課回家就是寫字,媽媽也樂得輕鬆。

 DSC07543.JPG  

大鵬灣的東方渡假飯店,小小孩比較沒地方去,

兩個人感情好的時候就手牽手,也滿可愛的,

下星期要準備我生產後第一次出國,回來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