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600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每天煮飯的煮婦,

正確說來是有想過,但從沒做到過。

早上本來就一定在家吃,現在連晚餐也一定要準備了。

本來沒甚麼壓力的工作,最近被突然來的人潮搞得很忙。

在醫院的時間竟然會讓我做不完還得帶回家繼續,

忙完晚餐就是忙小孩,一直到入睡。

偏偏這兩個小孩很少一覺到天亮,尤其是妹妹,還在夜奶,

老公直嚷著要我把夜奶給戒了,問題是我不把她嘴巴堵起來,

哭聲就會把大家都吵起來,那我還是犧牲我一人就好了。

一個晚上起來四五次是家常便飯,還不包括睡前得讓她們踩來踩去,

兩個小孩都不好入睡,老爸老媽自己都累死了,她們還在床上走來走去,

從前在成大的老師常常教我們,壓力是一定有的,

我們只要把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移除,駱駝就不會倒下來。

還好,我還對自己不錯。資源也夠充裕。

胸口積了一堆悶氣,找好朋友ventilation一下,

能夠讓我把身上的稻草倒一些下來,還是可以很快地恢復元氣。

有機會要多帶公公與老爸出去走走,也給他們放個風。

DSC028620

PS.現在好喜歡去駁二,太陽不要太大的話,很舒服。

本來想跟老公一起騎車帶小孩子來,結果某人就HIVD 了,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