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5  

上禮拜開始自找麻煩地給自己一個新工作,

帶便當上班。

自從我們工讀生換人後,午餐就不是天天都有訂了。

中午要顧店顧到十二點才能放風,很不喜歡尖峰時間出去人擠人,

還是比較喜歡有飯有菜的一餐,只能自己動手做。

先survey 便當盒,我們單位沒有微波爐,又不喜歡吃像日本那樣的冷便當,

鎖定保溫便當盒,月子餐都是用這個送,熱騰騰的。

聽到櫃姐說可以保溫6-8小時,其實當下就已經決定了。(明明就是自己愛買)

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入手,買tiger的,覺得裡面附的盒子比較厚實。

早上本來的工作包括做早餐還有準備妹妹的副食品,

現在只是多了準備便當而已。(擦汗)

請老公早二十分鐘叫我起床,沒辦法設定鬧鐘(沒有鬧鐘只叫我不叫小孩的)

這人肉鬧鐘最近有點突槌喔,好像都是我叫鬧鐘起床

三個小盒,以我的食量不打算放湯,飯裡面必須包含主菜,另兩個配菜,才吃得飽。

該洗的該切的菜,前一晚就都弄好了。早上只需要把菜菜們炒熟就好。

主菜目前打算以能快速料理為主,早上只需要加熱,這樣最省時間。

做了一個禮拜,雖然有點累,至少不用煩惱中午要去哪裡吃。

而且青菜的份量是絕對足夠的。一定會把飯盒塞滿青菜。

缺點是身上及雙手會有油煙味,做的都是快炒料理。

如果做好馬上就放到便當盒中保溫,真的到中午都還是熱熱的喔!

不曉得是不是多了做便當這個工作,覺得一整天真是忙翻了。

早上要做便當還要做早餐,下班則要採買打掃洗衣服,

小孩子接回來也沒有時間陪她們,都在廚房裡洗碗洗奶瓶,

洗澡只能洗戰鬥澡(沒辦法聽到小孩子在哭都會擔心想要趕快出處理),

有時累到一碰到床就睡著了。我到底是不是該請個人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