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即將進入冬天,天越來越早黑,
下班之後不到一個小時就伸手不見五指,
與頑強的野草們奮戰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這塊地是跟人家借來的,可是每天能整理的時間好少,
(沒有溫度的聲音又傳來:
早就跟妳打賭妳早上不可能爬得起來)
雖然我很想在自己的秘密菜園裡亂搞一通,
那些菜是死是活就是它們的命,
有時候我一回臺灣就是三天,我也無能為力呀~
可是老是有神秘人士來幫我澆水,
今天連隔壁的婆婆都看不下去,
親自把我的工具搶走就除起草來,
示範除起一長串的草(還記得那些淋巴結般的種子嗎?)
連根拔起根本沒什麼了不起,要整串拔起才是專業啊~~~
看著之前閹閹一息的菜苗們日漸茁壯,
左邊是花菜,右邊是高麗菜喔~
心中不禁OS道:誰來幫我在菜園裝個電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