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三的下午,有一個小時是打預防針的時間
只有這個時候呢~看的是健康的小朋友~
這是我每個禮拜最喜歡的下午,
除了可以睡得飽,也不必在大太陽下外出巡迴醫療,
重點是有很多小孩可玩~~
說玩好像不太對,應該是幫他們檢查身體~~
我真的超喜歡小朋友的~
看他們的蠢樣~喔~不是~是可愛的模樣~就覺得很開心~
可是小朋友玩久了~我的胃口也大了起來,
剛生出來要打卡介苗的不好玩,
軟趴趴的很怕弄壞,十個來有九點五個都在睡覺,
剩下半個是被我吵醒但仍執意要睡的,
長大唸小學的也不好玩,力氣很大又調皮,
哭起來像牛一樣可不是一般人抓得住的,
不過那幾個能區分得出我是醫師阿姨不是護士阿姨的例外,
差不多一歲多一點的最好玩,走路搖搖晃晃,
講話口齒不清,無法區分聽診器不是友善的東西,
其中最可愛的,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媽媽是美麗的越南新娘,
他們剛滿一歲,眼睛大到不成比例,長得幾乎一樣,
哥哥的頭硬是大了一點,每次來都讓我想給他們拍照留念~
只是礙於自己是醫師阿姨,不好意思做這種花癡的舉動~~
不要問我幹嘛不自己生一個,這不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