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忙腳亂中不小心天就黑了~
姐姐我好不容易才去五十嵐買了杯綠茶回來,
家中又多了令人應接不睱的客人,
還有奶奶級的貴賓坐捷運來,這一定要好好招待的呀~
場地佈置挺溫馨感人,雖然姐姐好像很忙碌地在招待客人,
不過我認得的親戚沒幾個,根本就叫不出來,
是叔公舅公姨婆嬸婆我都不曉得~~~
還好長輩們都不介意地自我介紹...

時間差不多,大家都就定位了,
老爸,花童,新人們看起來都很緊張呀~~
雖然我沒事做我也很緊張,怕照不到好的角度啊!

新人進場了,
新娘由老爸牽著,交給了新郎,
婚禮就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