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週年慶在搶化妝品,我則是早就訂了一套NARUMI杯組,
是某天跟老公在逛左營三越的時候瞄到,經過老公鑑定他也喜歡,
去夢時代就把它帶回家了,本來沒甚麼閒情逸致可以喝下午茶,就乾脆來個早餐茶吧!
另外兩個色彩豐富的小烤盤又是另一次失心瘋的戰利品,
純粹是覺得Le Creuset 的鍋子色彩繽紛,又不喜歡重重的鑄鐵鍋,
就帶兩個小烤皿回來過過乾癮,買回來完全不知道可以幹嘛,總算有天靈機一動拿來裝蔬菜,
蔬菜香菇還有老公專屬的德國香腸,完全是水煮,
麵包是有天老公值班,我自己去Flavor field買的柳橙乳酪麵包,一人一半嚐嚐味道就好。
這乳酪不是一般的高熔點cheese,非常清爽,真的是很好吃的一款麵包。

老公喜歡吃玉米,現在的玉米價格算是高的,
不過難得某人有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好好給他準備一下,
新鮮的玉米會散發出自然的甜度,所以玉米一定要當天買當天煮,
雖然放在冰箱保存並不容易壞掉,但是甜度會漸漸失去,就不好吃了。
很多新鮮食材都是這樣,所以我一個禮拜跑好幾次市場就是這個原因。
當然跟我的強迫症與太閒也有關係...

好市多的磨菇真是我的最愛,便宜又新鮮,只要去好市多有在賣一定會帶一盒回來,
炒的時候加一點點奶油,香味完全不一樣,
文化中心附近幾家熱門的麵包店,大家都搶成一團,
甚麼莎士比亞,吳寶春,我還沒有耐心去跟大家一起排,
據說現在戰況是,莎士比亞三點出爐,但你三點去保證沒有招牌的蜂巢麵包,
吳寶春則是基本上要排兩個小時,不過我...的作戰策略是,
選擇冷門時段去Pasadena,千萬不要假日下午去跟人家擠,
不然大多數就是去方師傅買一個酒釀麵包,可以吃一個禮拜,
沒關係,我等大家都不想排隊我再去買~(心裡有一顆好酸的大葡萄)

現在市場有出現土魠魚了,天氣涼了就是土魠魚的季節,
最近在英明市場發現一家好新鮮的魚攤,據說還供應某些料理店的食材,
他們家的魚連老公這超怕腥的人都敢吃,
老闆娘有提醒想吃土魠就要趁現在,因為過年就會大漲價啦~
拜這家魚攤所賜,餐桌上慢慢可以出現魚類,我好開心啊!

煙燻甘蔗雞也是在市場買現成的,市場有好幾攤在賣,
但是兩個年輕美眉的攤子生意最好,雞肉新鮮多汁是好吃的關鍵,
還附贈特製添加中藥香料的胡椒鹽,太晚去可是會被搶購一空的。
遠處有一鍋紅紅的是韓式泡菜豆腐,用黃小妹捐贈的金媽媽泡菜去煮傳統豆腐,
一樣是市場買的有機傳統豆腐,比超市的盒裝豆腐就是多了豆香氣,
十一月總算工作有比較忙了,不然整天吃吃吃,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