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是個非常節省而且戀家的人,所以嫁給他之後我常常不敢奢望要出來吃大餐。
這種感覺我懂,被外頭的味精餐嚇過幾次之後,我對外食也真的沒什麼興趣。
只是,偶爾,也想要不當煮飯婆。
可以擺脫買菜洗菜切菜煮菜,滿臉油煙地迅速沖個澡,準備去上晚班。
很開心,平時總是勒緊褲帶的老公,讓我自己選一家餐廳打打牙祭。
吃過Pasadena的下午茶之後,好印象仍然根深蒂固,於是今晚想去義大利屋嚐嚐。
前菜是帕瑪火腿捲上玉米餅、蘆筍與杏鮑菇,淋上BASAMICO陳年酒醋,
許多食材都是只聞其名,還沒真正嚐試過呢!
這酒醋就是恰到好處地濃醇,將整個火腿捲融合了起來,
旁邊還有新鮮生菜沙拉,醬汁似乎是蜂蜜芥末子醬,帶點微辣,
真正提升了我們兩個的食欲。

火腿巧達濃湯,熱呼呼的還會燙口。
光是這湯的溫度就深得我心,我跟老公都超愛喝很燙的湯。
一般餐廳的濃湯一做就是一大鍋,舀出來其實都有點冷掉了,
廚師的細心由此可以感受得出,不管他是怎麼個加熱法,熱湯就是讓人好溫暖,
裡頭滿滿的火腿洋蔥,還好沒有我懼怕的冷凍蔬菜,喝了湯也稍稍平息了我們的飢餓感。

餓過了頭的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我的是蒜香油封鴨義大利麵,
我本來對這樣清炒的麵興趣不大,不過油封鴨一直在召喚著我...
手工麵條很令人驚艷,手製的麵極具彈性又帶點不規則感,
因此除了口感彈牙之外,可以吸附醬汁的能力大大提升,
雖然看起來清淡,卻有濃濃的蒜味,還有淡淡羅勒香,
油封鴨的口感是皮脆肉軟,完全沒有鴨肉的腥羶味,西生菜則平衡了油膩。

基本款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一樣也是手工麵條,讓老公愛不釋口,
醬汁是以新鮮番茄為基底(我猜的),很清爽的番茄味,
沒有番茄醬或番茄糊那樣厚重的鹹,海鮮當然很新鮮,
吃了這兩道麵就讓我們覺得值回票價了,這才是專業的義大利麵呀~

甜點是洋梨巧克力慕斯,我很怕幕斯的膩,
不過這裡的幕斯非常清爽,上頭洋梨形狀的是洋梨幕斯(我猜的),
夾層是巧克力慕斯,裡面有新鮮的洋梨切片,不同層次的口感令人停不下來,
旁邊的蘋果不知道浸了甚麼醬汁,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今天不想再喝咖啡,點了熱紅茶。
豈料也不是隨便的茶,烘入芒果、柑橘、鳳梨等熱帶水果香的紅茶,
(我當然喝不出來,已經把它帶回家看後面的說明的)
很特別的味道,於是很厚顏地開口問了店家到底是用甚麼茶葉,
果然主婦是很容易被煽動的,是Pasadena獨家代理的其中一款茶。
隔天就出現在早餐當中了。
這一頓真的值回票價,每一道菜都令我驚喜與滿足。
也有偷偷翻過來看她們的餐具,都是我平常捨不得買的,
來這邊享受一下,還有非常專業的桌邊服務,
偶爾過過貴婦的癮,隔天又可以起個大早做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