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窗戶不能開的寢室裡窩三天,整個人大概快臭酸了吧!
在澎湖入冬以來,除了上班以外我幾乎都不出門了,
外面風大到寸步難行,對我這個夜行性動物而言只有待在室內的份,
(上班也只是從樓上走到樓下,有出門嗎?),
今天天氣不錯,運氣也不錯,跟昨天比起來是好多了~
昨天是第一次必須到冰櫃行政相驗,實在令我有小小地驚嚇~
離題太遠了
下午想去大菓葉玄武岩探險,據說有秘徑可以看到神秘三石窟,
路程只有十五分鐘,就走路過去吧!
沿路又是吃草吃得很開心的牛,可能是因為我穿紅色上衣,
我一靠近牠們全部停下嘴邊的食物瞪著我看,
我只好趕快假裝沒事迅速通過了
其實如果沒風的話,來這裡騎車會很舒服,
不過我遍尋不著所謂秘徑的入口,
就就當作午後的散步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