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7.JPG

聿心今年過年後也到幼兒園報到了,初報到幾天,有時候會不想上學,

不過真的到了學校,又是乖寶寶一枚,老師都稱讚聿心是很穩定的孩子,

雖然她在家可是大小姐脾氣不斷,至少在學校都表現很好,那就好了。

牛奶,還是她的精神食糧,想睡覺,或剛起床,一定要來一杯。

到現在偶爾還是會夜奶,昨天我就起來泡了兩次,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IMG_4405.JPG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但第一次到幼兒園參加母親節活動,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的。

去年母親節是甚麼活動?我完全想不起來,難道我沒有參加?

聿安班級先開始,小朋友一一請媽媽到觀眾席,準備欣賞他們的表演。

班上每個家長都有到,真不容易。有的媽媽活動還沒開始,就飆淚了。

IMG_4407.JPG

奉茶活動開始,找到自己的媽媽給媽媽喝杯茶。

老師很貼心,裝成一杯杯的,還附塑膠袋。怎麼知道媽媽的日常呢?

IMG_4408.JPG

我懶得帶相機真的失策,手機畫質還是有差。

不過哥哥的內褲外穿還是拍得很清楚。

不得不稱讚學校的安排,每個班級的時段是分開的,這樣媽媽要趕場就來得及,

而且除了平常的兩位老師,還多安排了一位拍照老師,全場的秩序都是under control。

IMG_4412.JPG

中班唱唱跳跳,位置還會交換,讓爸爸媽媽都可以拍得清楚。

IMG_4416.JPG

最後和媽媽一起做一個小蛋糕當作句點。

IMG_4418.JPG

馬上來到聿心班級,這時候聿心班級的活動已經開始了。

但,我的手機已經被舊相片塞爆,只能再拍一張。

幼幼班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兩三首歌的表演結束,有超過三個小朋友哭了。

似乎有一個人哭,其他人也會跟著開始哇哇哭,好好笑喔!

當媽媽真的是我做過最有挑戰性的工作了!從孩子的出生開始,

真的沒有一天可以鬆懈,我已經是神經很大條的媽媽了,還是經常理智線斷裂。

家裡的長輩幫忙又很有限,只有幫忙他們下課到我們下班的這段期間。

只要我或老公一回家,長輩就一哄而散,留下疲累又得開始另一個工作的我們。

換了新工作,時間多了很多,我花最多時間的還是在日常生活的採買,

還有一周至少運動兩次,媽媽的健康是家人最大的財富。

有時候說得輕鬆,想起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還是有洋蔥。

幸好我夜診回家,老公都幫小朋友洗好澡了,也會陪他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