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280   

秋天真的很適合出門走走,天氣已經不再酷熱,

田寮是以前當住院醫師曾經來支援的地方,是高雄唯一無醫鄉,

那時候R3還沒有花季冷泉會館呢~

禮拜六排得很緊湊,我要上班,老公還去台北上課(求知慾還真強啊!),

剛好學姊也要帶小孩去,就麻煩學姊讓我們搭個便車囉。

萬中選一的機會,兩小一上車就進入夢鄉,媽媽我真是竊喜在心中。

其實禮拜六之前我都好焦慮,怕他們在車上大哭大鬧,

沒辦法等到老公從台北下來,於是我早就準備好小朋友喜歡的垃圾食物,

還有神奇畫板,跟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迎接周末的到來。

轉眼間小朋友已經不用推車與媽媽抱了,我真是太幸運了!!!

本來我差點問學姐後座還有沒有空間可以放推車,

絲巾

一到飯店,先由安安表演床頭巾的四種搭配方法...

這回眸一笑百媚生讓我不知是不是把安安生錯了性別...

DSC058690

再來是妹妹的時裝表演,

動作太OVER了沒看到衣服...

這件褲子是新買的,我還以為是長褲(媽媽也太心不在焉了),

居然這麼短又這麼緊,女兒妳也長太快了吧...

DSC058600

妹妹現在會說的話很多,只是有時候我聽不懂,

這次出遊先生很少參與到我們的活動,

一方面第一天好學跑去了台北,第二天又緊鑼密鼓地上課,

雖然住的是溫泉飯店,浴缸的水我根本就沒打開,

我根本就無法體會這裡的好...

  DSC058890  

從住的地方到小朋友的遊戲室須要走一段路,

兩兄妹很配合,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有高球車來接我們。

IMG_05450

房間內的兩條香蕉都被他們喀掉了,

妹妹要求一定要這樣吃香蕉,拜託妳不到兩歲耶~

外出時小朋友飲食還是深深困擾著我,總不能一直吃餅乾,

一次要餵兩個小朋友也很困難,她們都沒有坐好吃飯的習慣。(媽媽完全不管)

自助式早餐她們只對玉米片有興趣,最好是顏色與口味都很多。

看著同學的小孩猛扒飯很羨慕,原來是去幼稚園就會了(希望)。

IMG_05470

要來的前幾天妹妹先發燒了,前一天哥哥也開始流鼻水,

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照原訂計畫,沒想到兩小搶著吃藥,

幸好好了很多,只是游泳池玩水計畫就取消了。

兩兄妹互相模仿滿好玩的,這樣只要教一個人就好了(幻想),

好長的一篇流水帳...終於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