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倫洛夫,字面的意思是河灣中的淺灘,是位於伏爾塔瓦河上游的小鎮,
U型的河谷兩岸,分別是雄偉的城堡與恬靜的小鎮風情,
此處於199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記為世界遺產,
雄偉華麗的塔從小鎮的任何角度都可以看見,
我們也有登上塔頂一覽庫倫洛夫的風光喔!

各個角度看都很美





晚餐特別安排我們穿著中古世紀的服裝,拍拍照,還有吃飯,
我本來看到行程的時候心中百般不願意,對我來說真是超彆扭的。
不過大家都穿得很開心,我也只好放下我歐巴桑的矜持了,


老公這套大概是羅賓漢?他是自稱店小二啦!
晚餐就在城堡中享用,不過我還在時差中,真的一點都沒有胃口
我們兩個閉俗的人與導遊一桌,幾乎桌上的食物都是我們的,
而我只好望肉興嘆,嚐了一些之後迅速回到房間呼呼大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