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值班時行政相驗竟然驗到了比我大一歲的病人,
正是中流抵柱的年紀,在家中因為心臟病猝逝,
算一算我到這邊一年,總共驗過三位年輕人就這樣離開,
另外兩位老人家則是年紀都很大了,八九十歲,
不久前摔一跤,一位隔日吃完早餐就安詳辭逝,
另一位過了一個禮拜也往生了,
人是個很奇妙的生物,可以創造無限可能,
卻不曉得哪天會因為什麼原因離開這世界,這就是人生啊!
離題太遠...
春天是播種的好季節,
左邊:我的玉米很爭氣地長高了,
不要看它還小小的,跟我同一梯種的同事,她的玉米還沒長高
右邊:種菜達人幫我塞了兩顆南瓜子到土裡,
其實已經失敗兩次了,這次好不容易才抽出芽來,
我最喜歡吃南瓜,希望它們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