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遇上值班,就得兩週不能回家,
像我這麼愛熱鬧的人,大概就快悶壞了~
等待,焦急,生氣,亂發火,全部都一起來,
不過只要星期四一到,我就非常開心,
耶~明天就要回家囉!一定要好好地炫耀一番啦~
趕快趁著天還沒黑,到菜園好好地採收,
尤其是我最認真照顧的大陸妹,
照著書上寫的拿剪刀由根部剪除,
(果然不是什麼菜都能用拔的,連採收都要看書)

照片已經看爛了的青江菜與小白菜,
只把最外圍的葉片摘除,它就會一直長出來喔!

誰能告訴我這顆花菜為什麼會爆炸?
不曉得,覺得很詭異就把它拔掉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真是有點無聊~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