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們衛生所暗藏許多秘密武器,
其中包括急救用的DC shock,EKG monitor,
我也不知道買這些做什麼,也希望都用不到,
不過還有還有超大型秘密武器就是這個耳鼻喉科治療臺,
從好幾年前買來到現在從來沒用過,就靜靜地躺在倉庫裡,
它身上的灰塵多到我以為是廢棄物呢!
經過了仔細地擦拭,馬上亮晶晶~~
向幾位開業的學長還有ENT小倫請教之後,
我也開始了我的噴喉嚨生涯,
冬天到了感冒的人很多,
已經有人三不五時就想來噴一噴啦~~
Anyway,多一個工具對病人總是好事,
畢竟看個感冒我不喜歡開一大把的藥啊~
最後祝我自己生意興隆,
呸呸,是希望大家趕快去打流感疫苗,
冬天到了才不容易得流行性感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