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很少有機會出去吃,不是在我家煮飯、去他家煮飯,
不然就是他值班 or 我值班~像我這麼愛吃,怎麼受得了呀!
好不容易坳到一頓,因為某人通過內專考試,拖到後來,
連我都通過肥胖專科考試,應該要分兩頓才對!
一輩子就考這麼一次,總該好好慶祝了吧!
僑了兩三個月才有這麼一次共同的時間,就去某人做好功課的漢來牛排館,
生菜沙拉與甜點是自助式,麵包也可以續~品質還算中上囉,
我個人不愛生菜,象徵性地吃一點,
這邊的生菜給得不吝嗇,一些蘿蔓心等比較高價位是一定要有的,
醬料也有許多可以選擇,義大利油醋、藍黴起士等等,都滿清爽,
乾果類也大手筆擺了烤過的松子、乾煎香培根隨意取用,
麵包共有三種,
有種脆片類似餅乾還不錯,上面有灑南瓜子、芝麻,健康取向的麵包,
另外兩種就是蒜香法國與餐包,印象中是這樣,
湯品我是點洋蔥湯,
這邊的洋蔥湯是有點黏呼呼的,服務生幫我加了措手不及的cheese粉,
湯只有一小杯~cheese給太多~湯滿鹹的,不過我分不清是哪邊來的鹹味,
主菜當然是要點牛排,
我是點肋眼五分熟,我是沒吃過肋眼,所以也不清楚肋眼應該是怎樣的口感,
肉很有嚼勁,令我吃起來有點費力,或許這就是正港的肋眼吧!
盤上附的烤馬鈴薯鬆香好吃,後來有加酸奶、培根與蔥花,更加順口美味,
甜點的部分實在是沒甚麼好挑剔的,
焦糖布丁、覆盆子鮮奶酪、Cheese cake、提拉米酥是我有吃的,
各個味道都有到位,感覺得到甜點師傅的用心,
配上遲來的熱咖啡,我已經吃了兩三個甜點咖啡才來,
還好咖啡的豆子還不錯,即使喝黑咖啡也一樣香醇,
沒甚麼照片,因為兩個都在猛吃,懶得拍照,
下次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