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好幾個月了,
我每次回家一定會經過,也好想進去吃,
不過經常在忙著別的事情,通常是剛從菜市場回來,不然就是要去大賣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是挺愛這樣的食物,
大概是很羨慕,那些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吃美食的氣氛,
我覺得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好朋友聊聊天,
就只有打打msn,傳遞著若有似無,沒有表情的訊息,

在澎湖這裡,每週至少要待五天以上的地方,食物的來源相當少,
有時候懶得煮,中午還有一家便當店跟一家麵店,
晚上大概就只能開車經過幾乎沒人的一段好長的路,
去小七挑選比較可以接受的食物,天知道我已經在成大吃小七吃到快吐了~~
小七最近的義大利麵真的滿難吃的,配料只有兩塊魚板與兩尾小蝦,
嗚嗚~接下來忙碌的連續三個周末,大概幻想又要破滅了
arrow
arrow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