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寵物這件事一直是令我又愛又恨呀~~
小時候不懂事的時候心裡一直想養一隻狗,
聰明的三阿姨並不會criticize我們任何的想法,
就把她家的Malu借我回去養個幾天,
我就自然被malu的便便打敗了...
這次拜小舅舅之賜,有現成的貓咪可以玩,
自然我們都不會放過的啦~~~
這次show的是最有個性的"將將"
牠花了整個晚上的時間非常悠閒且有主見地熟悉環境,
第一次要慢條斯理地把所有的空間晃過一次,
第二次則挑選中意的床上去躺,
絕對不會因為一些偽裝的貓叫聲而失去自己的方向
也不會因為陌生人的摸摸頭或抓尾巴而亂了分寸,
據說牠吃貓食的時候也堅持要優雅地咀嚼,
真的太有個性了~~~
大姐姐我拍了幾張就失去耐性,去當我的長舌婦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