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多出一個人後,自然是比以前忙得多。
其實上班並沒有佔去我太多時間,懷孕以前會把空閒時間拿來做烘培,
生了小孩之後,則是都在享樂。
把家事迅速地做一做,洗洗衣服,整理一下地板,就到咖啡鳥來報到。
喝咖啡,吃沙拉餐,看兩份報紙,還有時間就翻雜誌。
感謝老公給我很大的包容,
他假日經常在做大掃除,平常我上晚班回家,也是他在顧小孩,
我有時候打混過了頭,就來不及做飯了...
對我來說,我很能夠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時光。
放空也好,汗流浹背地做事也好,逛逛街也好,翻翻書也行,
一個人的時候,就身心靈大放鬆了。
當然,有老公與小孩陪伴也很好,昨天老公撥了空陪我吃了火鍋,
不用擔心餐桌旁邊有個隨時會按奈不住的小人兒,
好好地跟老公談天說地,心情好愉快。
而小玉米,不哭鬧的時候,實在是可愛地沒有話說。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