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定是前世修來的福,讓我的求職之路出乎意料的順利,
兩年前的現在,還在成大為了出路而苦惱,
因為當初念公費的限制,濁水溪以南幾乎沒有合適的缺,
沒想到冒出一個澎湖的工作,成大的長官們也願意放行,
讓我到澎湖可以一年抵兩年,迅速還完欠衛生署的時間債,
這個工作真的很好,地點雖然遠,開車可以到,因此我來澎湖沒搭過船,
假日回家也很方便,半小時到機場、半小時搭飛機、半小時轉捷運,
要不是家裡越來越不能沒有我,也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這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工作。
轉眼間兩年也快到了,一開始想要去斗六幫忙,
不過發生了ㄧ些事讓我決定留在高雄,
因此上周就利用周末去apply新的工作,
兩個地方似乎都有意願要用我,就等我的選擇,
本來擔心衛生署囉囉嗦嗦地不還我執照,昨天打電話去就是這種態度,
也擔心沒人來接替我的工作,讓衛生局還得找人來cover一段時間,
幸好今天剛好局長來巡視,兩個問題一次解決,
我覺得要感謝好多人,成大的長官們、成大的同事、澎湖的長官、
還有總是說他沒意見,默默支持我的某人...
我總算可以把我辛苦考來的醫師執照正本拿回來,隨心所欲地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