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以前成大的同事總算千里迢迢到澎湖來玩了~
說來慚愧,我到澎湖就成了宅女,出去玩實在是我的弱項呀~
只好交給學弟們安排,我再盡點自己的綿薄之力囉~
(左)我最愛的赤馬xx沙灘,白色柔軟的沙,
搭配即將落下的夕陽,是最浪漫的私房景點
(右)流狀玄武岩,好像就是人家說的池西岩瀑,
像瀑布般的岩石,如果Newton雜誌或discovery頻道看多的人,
一定可以回想到遠古時代的火山爆發情形吧?!
更慚愧的是,我只有到過遊覽車停靠的廟口買魚,
渾然不知再往下走有這樣的景點呀~

隨處亂拍的小物,大多是在二崁發現的~
這次沒跟到路的人,趕快把你們的假期排出來吧!
(下次值班:6/13-14,再來遇到家醫學會我又要調班了~)
不過千萬要有與紫外線fighting的心理準備~

花火節自然又是另一個噱頭,不過我的相機是拍不成煙火的,
有自知之明就純欣賞就好了~
要特別再著墨的是煙火放完的夜間廟會,
對這樣民俗味甚濃的喧囂,我一向是避之唯恐不及,
不過我們家的藥師妹妹強力推薦一定要欣賞,
基於好奇,我是好奇她為什麼那麼愛看,
我還是冒著耳膜破裂還有被炮砸到的危險多待了一會兒,
很難用文字描述,不過我一看就被吸引住了,
其實就是跟台灣街頭上也常見的廟會活動類似,
不過轎子用許多五顏六色的LED燈裝飾,
有的會噴乾冰,有的會噴火柱,當然一定要有電音啦~
很吵的那種重低音,聲音大到會palpitation那種重低音,
據說一般普通的音響還做不出那種效果,
一台武轎所費不貲,數十萬至百萬都有,
抬轎者必須一齊踏著七星步或八卦步,抬起來才會輕鬆,
搭配不曾間斷的中低空煙火,你知道的,廟會就是會一直放炮那種,
我覺得這個精彩度遠超過海上煙火啦~有機會一定要來參與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