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以前的同學打電話來問我關於衛生所工作的問題,
其實問題怎樣都回答不完,只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人事管理的困難,
全衛生所最年輕的人當主任,要怎樣扮演好這個角色,好難,
尤其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滿腔的熱血與理想,
只有自己一個人往前衝也是不可能的任務,
這一年來對於人事的問題我一向都是冷處理,
雖然有很多事情我都很看不慣,有時候也氣到自己內傷,
綜合業務考評是全縣最後一名就算了,
出席率也是令人很頭痛的事,
至少至少,我把短程目標放在與大家好好相處,
其他的事,再來慢慢努力吧!
還好我們衛生所還有一個強項,就是有兩個美女很會唱歌啦!
她們為了參加比賽還斥資買了服裝,很用心打扮,
當然我們也有陣容堅強的啦啦隊,
據說有人想啦啦隊的台詞想到睡不著啊~
最後當然不負眾望得了冠軍,一定要寫下來做個記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