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說實在不是我挺愛的城市,去到哪裡都是人,人,人
當學生的時候~偶爾還會去台北找找我的好友,
開始上班之後,從來沒有一次真正的去台北玩過,
除非參加學會,參加專科考試,必須北上,
每次也都無心戀棧,就匆匆地趕回家了~
就算是住在離車站很近的旅館,連逛個西門町都沒興趣,
這次聽到某人有事要上台北,又異想天開地安排了ㄧ些活動,
如往例一般吵了ㄧ架之後,還是厚臉皮地跟去了,
還好失散多年的好友還是ㄧ如往常地和我聊天談心,
我的朋友對我超好,每次去台北都讓她破費了~
得知大家都過得不錯,也有自己人生的方向,
自己薄弱的意志力也比較堅強了,很開心,
第二天就去一些臨時決定的地方散步,
到龍山寺祈福

去台大晃晃

除了吃壽喜燒很猛以外,又是個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