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黃小妹訂婚,姐姐可以做的事不多,
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請假,好在那天可以出現,
妹妹分配給我的工作,我只花了半小時就完成了,
耶~~得到一盒喜餅作為獎勵~~~
我真佩服妹妹與爸爸,在那邊弄東弄西的,把家裡佈置地喜氣洋洋,

早上大夥兒很焦慮地很早就起床,不過唯一有事做的只有妹妹,
我只要負責跑龍套就好了,只要妹妹開口,我就去做就是了
(咳咳,只限於訂婚與結婚兩天喔!)
其他家人因為太早起床,已經紛紛去睡回籠覺...
接下來一切都很順利,我把訂婚流程放在電腦上,
大家就照著schedule做就行了...
(其實我沒時間照相,要跑龍套很忙的,
常常相機還沒拿出來,就錯過了最重要的那個moment~~)

大家很緊張又很興奮地交換著信物,

很快又很順利地完成該做的事,
所有大家紛紛排列組合留下紀念...
接下來就是到餐廳辦個小桌,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