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聿安就滿三個月了。
這個月還是一如往常的忙碌,
想要訓練安安睡過夜,還是失敗了,
不管他睡前喝母奶還是配方奶,喝多喝少,
總是二到四小時就會起來一次,加上現在我實在懶得再起床擠夜奶,
如果半夜有起來,就是親餵。
除了可以少洗一些奶瓶與擠奶配件之外,好像也沒有比較輕鬆。
家裡沒有長輩可以幫忙,甚麼事都得自己來,
雖然老公很自動自發地照顧小孩,也不用我三催四請,
但是假日都綁在小孩身上,真的讓我好累好累呀~~~
(都怪該死的周年慶,害我平常休息時間都跑去逛街了~)
我自己都會教病人說,壓力大到一個極限的時候,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事做。
不管這件喜歡的事是不是耗體力,要喜歡才能轉移自己壓力的焦點。
於是我家出現了這盤伯爵紅茶瑪德蓮蛋糕。
蛋糕真的是很省時間的烘培,材料準備好,依順序攪拌就可以送入烤箱。
第二次做,調整了一下過甜的配方,以及自家烤箱的火侯,算是可以了。
發完牢騷,跟大家分享一下安安這個月的生活吧!

戴上泊愷的棒球帽,還是太大了點,不過超可愛的。

比安安大一個月的姐姐,體型真的差很多, 從3p開始追趕的安安,還要加油啊!



泊愷比yeah~~也是一樣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